還沒看之前,就聽說這是怎麼回事,
就是一個人出生的時候是老的,然後越來越年輕...
然後我就開始想像不到,

一個老人是要怎麼出母腹呢?
老人那麼大隻,媽媽怎麼生得出來?

結果揭曉,原來出生的時候是小朋友的形體,
只是身體狀況、皮膚、內臟、器官,全部都老化了。
思想呢,不太清楚,好像有點小孩的好動、但又有老人的成熟。

班傑明-1 

然後我就想,那他老了(其實是年輕了),會怎樣呢?

如果照著個邏輯,出生是小孩,然後慢慢長高、臉慢慢年輕,
那麼,老的時候應該是慢慢縮水一點點,臉還是慢慢變小孩,

老人的身高加上嬰兒的臉,好像也有點難想像。

那他要怎麼死?
嬰兒出生前,就是在肚子裡,難不成要消失?

謎底又揭曉,
他越來越小、越來越幼稚、漸漸失去語言能力,
就是完全的慢慢變成小孩,然後死去。

班傑明-2

這就開始怪啦,那他不就歷經兩次嬰兒的形狀,
生來是個很老的嬰兒,死時是個年輕的嬰兒。
我不懂我不懂@@

我是不是很無聊啊?看電影都不看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