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並不想傷害人,不管是有心的、或是無心的。

噯,其實根本沒有無心這回事,
因為,

心裡所充滿的,口裡就說出來 

若不是你終日思想的就是這樣,
怎麼會在"不小心"的時候"脫口而出"呢?
其實,根本沒有有口無心這件事,
有的,應該是無腦吧。

因為沒有去思考過,說出來會對別人造成什麼樣的傷害,
沒有評量過,造成這樣的傷害會有什麼後果。

 

我並不想傷害人,不管是無腦的、或是有心的。

所以我學會怪罪於"物",
這個2007新注音不好用、那個網路很慢、沒事掃什麼毒拖垮存取速度、
搞什麼連開個繪圖軟體就讓整個電腦當當的。
(唉呀,整個抱怨下來,發現我好像都是怪罪於電腦)

是的我在借題發揮,

我並不想傷害人,但是也請讓我,
慢慢的改掉遷怒於物的壞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