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看他們掛成這樣, 除了陪伴他們、為他們禱告,
我不知道還能做些什麼。

身旁的人一個個倒下,
她說我很棒,怎麼可以那麼有耐心。

她一路一直緊握我的手、說很多重覆話,
回到家裡還哭了四十分鐘才終於累的睡著。
她講了多久話,我就安慰了她多久,
連我自己都有些詫異我怎麼那麼會照顧人。

其實這不會頂難,
因為只有老么會那麼任性,所以只有老么知道任性的人要什麼,
我只是給她們,有時候我也想要的安慰。

 

而關於她說的,其實我都知道。

老么的任性,來自於對環境的不滿足感並安全感,
知道自己受疼愛表達出來很安全會被憐惜所以放膽任性,
雖然我輩分和年紀還是老么,但我已失去那安全感了。

我真的知道,只是我選擇在你們面前好像置身事外,
我很在乎,只是我現在已經沒有餘力列入考量了。

原諒我,讓我在你們面前,最後一次動用老么的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