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哪個聽的懂芳的語言的,來給我靠一下。
 
這年頭,解鈴還需繫鈴人,已經不適用了。
世故和現實,把人磨練的只會在不相干的人面前,
做什麼?
 
抱怨,
 
是的只能抱怨,因為他解不了鈴,
充其量只是讓你看他雜耍很白爛很好笑而,
怎麼樣?
 
轉移注意,
 
回個頭你會發現問題還是在的。
 
能填補十年空白的,是不斷累積簡單的日常生活,v.s.
能填補十年空白的是人的心,人的心能填補空白。
 
累積簡單的日常生活,是不可能了,黛知道,
但他發現,事情並不是那麼無可救藥,人心也可以,也可以填補,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1. 事情不會只有唯一解。
2. 事情也不會是無限多解。
3. 大家都守著自己的解,交集起來就是無解。
 
我感覺自己快被吞噬了,當我又開始把熬夜當嗜好的時候。
我努力過了嗎?這是不是不可改變的?
 
我該放手隨波逐流了嗎?(也許我用的字眼不夠中性,但我無法斷言逐流是不是壞事)
你知道嗎,我總覺得,
不知道點已經掛掉的人,不太有資格討論這個話題欸。
 
也許有一天,你會發現這個鈴解不解已經不重要了,
我還是無法斷言這會不會是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