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語,真的是有力量的。

一開始,我真的不覺得我有什麼改變,
我只是把頭髮藏起來,看起來像是剪了,
然後他們說,

你今天氣色看起來好好,你多多回台中好不好。
回台中一定有發生什麼好事吧。

好像我又找到自己了。

但其實我回家被雨困了兩天,
看了兩天的星光大道和舞林大道,
和兄嫂只有相處短短的一個晚上,
離開前跟媽媽起了一些口角,
昨天又不小心三點才睡覺。

其實我的生活是沒有變的,還是一團亂的,
但他們這麼一說,我突然覺得,
我好像要變成配得這樣讚美的人。

IMG_9352

  所以我的心情就好起來了。

  言語,真的是有力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