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被兇過,
所以我一直覺得是她誇大其詞或是情感太纖細,
身歷其境,才知道不是只有上台報告才會被釘在牆上尷尬的一句話都說不出。

只是眼神和語氣。

當他忿忿的說出那句話時,我很訝異,
寫在上頭可能只是一時情緒宣洩,我也常這麼做,
但重述一次,顯示他認真的把這想法放在心上。

當他悻悻的離開現場,我害怕得不敢對上他的眼,
但更多的是訝異和擔心,
是怎麼樣的壓力,讓眼前的人有著令人如此擔憂的轉變。

你真的這麼覺得嗎?
你不覺得大家都很關心你嗎?

我很想這麼問,但我赫然發現,
也許有人也想拿同樣的問題問我。

 

對不起,我突然發現我過去也曾這樣傷害過妳,CNSSJ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