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aly 229

金錢觀,
是很需要溝通的一件事。

科技狂很愛買電子產品、
宅男很愛買公仔打電動、
型男又愛買全身的行頭、
車狂買不起車只好買汽車雜誌……

我不懂,不好意思我都不懂,
所以我很能體會他們說的,

你看他現在還沒結婚可以很自由,
結婚以後還能不能這樣亂買,不被老婆罵才怪。

有啊,買太貴的玩具就要瞞著老婆,或是謊報價錢。

這些我都懂,我都能體會,
可是那天,我看見他很開心的在炫耀他新改的車,
開懷的像個小孩拿到新玩具一樣。

我用我一慣很誇張的語調和表情給他拍拍手、嘖嘖稱奇,
我在想,如果像我這樣隨便的人都可以這樣跟他分享喜悅,
但是他回去面對女朋友或老婆,卻要害怕被責備,
這樣是不是扼殺了那份小男孩的天真。

我突然有點羨慕他,
如果這樣,就可以讓一個人快樂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