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想起我小時候,

阿姨買了四件衣服要給我跟表妹,各兩件。
一件是白色洋裝,有蕾絲之類的,很小花童、小公主的fu;
一件是桃紅色洋裝,應該是圓點吧,忘了;
一件是橘色洋裝,白圓點;
一件是褲裝,上衣跟褲子,對不起我整個沒印象。

阿姨讓我先選。

小女生嘛,看東西的眼光應該是很類似的,
小公主絕對是第一名、中性裝扮絕對是最後一名,
顏色的話,順序應該是紅色系、橘色系、紫色系、黃色系勉強還可以,
其他叫做男生的顏色,不喜歡。

所以,照我的喜好,應該是會選第一、第二件,
可是我又覺得,這樣很過分,好的都被我挑走了,
所以我選了第一、第三件。

我承認我還是有點自私的,
我承認我替別人著想還是帶有條件的,
因為我真的不喜歡褲裝,
因為我真的喜歡小公主洋裝。

雖然小時候的我,忽略了,
其實每個人的眼光都不同的,
搞不好我選的橘洋裝,是小表妹最喜歡的也不一定。

也不一定。

這種個性,延續到如今,
有人要我選自己喜歡的,因為,
第一、剛剛說的,每個人眼光不同,
第二、你讓人,人也不見得會感謝。

可是這種個性還是延續到如今。

可是這種個性還是延續到如今。

 

 

可是這種個性還是延續,到如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