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種全身發麻的感覺。

我想到我小時候,站在二樓廁所的洗手檯前,
那時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我是鑰匙兒童,
我家人很辛苦,我很愛他們。

我打開水龍頭,然後,我暈倒了,
整個頭往後的,倒下去,

還好小時候矮,沒有撞到門檻之類的,
直接落地。

我還記得我那時候口中喃喃的喊著某個廣告的廣告詞,
可能是 "賓果了沒" 之類的 (你也跟我一樣十八歲嗎?)

然後我張開眼睛,關掉水龍頭,跑去媽媽房間休息。

經典是,我問我自己,
1加1等於多少,

"等於2,呼~還好,沒阿達"

今天,跟暈倒沒有關係,
但是我也一直問我自己1加1等於多少。

1加1還等於2嗎?
然後我就聽到方大同的那一首歌。

我的天啊。

我還在真實世界嗎?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