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年都覺得要熱熱鬧鬧的度過這一天,才有fu,
這是一種補償心理,也是一種食髓知味。
但今天覺得,假熱鬧,不如真恬適,
我喜歡今天這種淡淡的寧靜感。

今年的MVP要頒給一個第三次獲獎的人。

第一次頒獎給他,是多年前,他突然來找我,
不由分說的把我載到巷子底的陳年麵包店,好來香,
買了一個那種拜拜時上面會插朵塑膠花的雞蛋糕,還有一瓶優酪乳,
沒有奶油、沒有蠟燭、沒有唱歌,兩人分了那一個蛋糕。
我真是個好打發的人,他花了幾十塊就獲得了當度MVP。

他第二次獲獎,是五年前,
撥空拿了一塊錢打公共電話給在家裡的我,說了句生日快樂,
就憑著那一塊錢,他打敗了另一個角逐的勁敵。

今年,他首 度破天荒的好好幫我挑了個禮物,
雖然這個消息早在一個多禮拜前就被一個嫉妒的女人破梗了,
但怎麼著還是沒有破壞到我這個愛驚喜的人的好心情。

我在凌晨零點三十六分戴上這禮物,並且揚言今天一整天我都不要拿下來,
哪怕是衣服不搭、哪怕是要洗澡、哪怕是別人說什麼,我都不要拿下來!

Thank you la, my dearest Dad ^++++++++++,^
IMG_0940

是說我以後才不要生女兒咧,
我想我應該不能忍受我老公對別的女人比對我好,哈哈~~~

 

今天的另一個亮點,是幸福的午餐,
有好朋友、有好吃的大餐、有禮物、有蛋糕、有蠟燭、有涼爽的冷氣、有美麗的天氣、有恬適的心情。

那個起司鍋真的是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吃的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第二名是義式酸甜好滋味的莎拉、第三名是不加醬料才顯出肉質鮮美的菲力。
IMG_0977 IMG_0980 

這頓不簡單,讓我近來士氣低迷的胃雀躍不已,不過我彷彿也聽到體重計在搖頭嘆息了,哈哈。

 

午后,因為我的粗心,賺得了小遊國中母校的行程。
我是第四屆,學校算新,除了前庭造景變成停車場了以外,沒什麼大的變動,
只是奇怪以前看來偌大的校園,如今怎麼覺得很渺小,
以前覺得過不去的事,如今看來也覺得可笑。
我的立場和想法還是和以前一樣,是我一直沒長進,還是我的思想在國中就先老起來放?

現在看起來的大事,以後也都將變得微不足道,
但我還是要記得現在這個感覺,然後以這是大事的心情,去幫助那些正在經歷這些事的人。

 

喔,最後想提一件現在的大事,
今天是開店以來唯一一天,我會很期待聽到簡訊叮叮聲的日子!
謝謝所有的簡訊、臉書、電話、和當面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