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出師不利嗎?

 

在機場,小v發現她錢少帶了一大半,

我本身也沒有換很多,所以,生活費可能還ok,

紀念品可能就抱歉了...

 

我想我們最近也真的是忙翻了,沒什麼機會預備心享受這旅程,

對於她的抱怨,我覺得也沒資格反駁什麼,

我真的被寵壞了,

以往我都不用出什麼力,就可以享受愉樂的旅程,

以致對細節不是很有概念,也就是"愚膽",

 

但是很幸運,我每次都遇到很細心、很謹慎的伴,

雖然少了點冒險的機會,卻能很安心的享受旅程。

pic

 

第一天,我就發現我是有福的,

雖然我很想在荷蘭候機的十小時入境走走,

雖然我很想在義大利再待久一點,

但我發現我的伴在安全的考量下意願很低時,

我可以很快的放下自己,而且是沒有怨言的(是會覺得有點可惜啦),

這代表呢,我可以跟很多不同個性的人出去,

感受不同人眼中的世界,無需自我設限。

但這不代表我消失了,我還是有自己的想法,

只是不會僵持不下。

 

我希望,以後我都能珍惜每一次和別人配搭的機會,

多學習別人的優點和做事的方式,

期許自己能成為獨當一面、讓人依靠的芳。

 

 

現在是台北時間6:40a.m.,佛羅倫斯時間12:40a.m.,

大家都睡了,只有我開著燈,

我對適應當地時差真的很在行,但回國就會很慘@@

整個就是為旅行而生的體質...

Pic

 

前頭的荷蘭佬太早躺下他的椅背,我的餐桌收不起來,

(後來發現轉個角度其實還是能收)

剛好遇到亂流,畫面很晃,

腳不能伸很辛苦,

第一次坐豪經艙位置大一點,

願上帝祝福這趟旅程。

 

If you saw this , please pray for me.

 

 

佛羅倫斯一點了,我的睡覺時間到了。

 

 

ps.回國後會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