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在這個地方 真是不簡單
多少個窮年累月 今天還能再見面
經過了千里迢迢 走過了萬重山
熬過了百般試練 在此相互勉勵

何伊那呀嘿 伊呀那呀嘿
把我們的理想 用歌聲唱出來
何伊那呀嘿 伊呀那呀嘿
把我們的希望 分享每一個人。

今天唱到了這首歌。

這是一首原住民的歌,帶著原住民的活力與熱情,
相當,相當適合配上簡單的原住民舞步,
是很好配動作,也是很容易讓人對他產生印象的一首歌。

我記得這首歌,記得第一次聽到這歌的場景,
我記得把這首歌帶到我們當中的
那個帶著娃娃臉的原住民中年男子。

我記得那一幕幕的場景,把我的心劃的亂七八糟。
  church 018

我低下頭,
沒有人看見,也沒有人知道,
為什麼熱情奔放的歌,會讓我紅了眼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