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你很跳tone耶!」
『瞎瞇洗"跳痛"?』

回到家,我很喜歡跟媽媽聊天,
聊的不是什麼有營養的事,常常也沒什麼主題,
我只是想多瞭解她多看看她眼中的世界,
當然,我也希望他能夠瞭解我的世界。

聊著聊著,
她可以從晚上哥哥要請客,突然跳到他午餐忘記煎蛋,
聊著聊著,
從問我麵茶泡了沒,突然說到某某連續劇現在演到哪裡。

「厚,原來我會那麼跳tone都是妳害的!」

我在朋友群裡也是有名的跳tone大王,
跳tone的精髓在於,連接詞用的很順,
但是卻讓人完全感受不到其中的關連性。

『妳什麼時候要跟我換小魚?』
「可是同事K的魚缸剛換水耶!」
『......................?????』

 

就像梁靜茹所唱的,
"我這語氣原來好像你,不就是我們愛過的證據。"

在自己的身上,找到和媽媽相似的痕跡,
竟是意外的,讓人感到很幸福............

 what 003 014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