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一個人住是有點寂寞啦,
套句姐姐的話,每天回家就是為了準備隔天的上班 (可惡姐姐,不要偷偷放閃光),
可是…

我比較喜歡正妹陪我耶,帥哥也不錯,
四隻腳的毛茸茸哺乳類動物也很讚 (老虎?),

我不要拉牙啦~~~╤△╤


救命啊,昨天跟他大眼瞪小眼看到凌晨三點多,
熄燈三分鐘就受不了,又打開燈看他的動態,
好可怕好可怕呀~~

這個時候就知道臭男生的重要@@

早上醒來發現他不見了,害我一整個膽顫心驚,
尤其是穿衣服跟穿鞋子的時候,很怕他突然跳出來跟我說早安...

有圖有真相

 
為什麼這張圖那麼模糊呢?
因為我跟他距離至少2米,完全不敢靠近他,
左方藍色的是小電扇,下頭黃色的是電熱水瓶,
看比例就知道,雖然他沒有巴掌大,
可是要嚇死這個弱女子是綽綽有餘了...

這時候就想起啟銘說的,
給我一雙全自的拖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