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0.5*5=2.5。

再怎麼加一次也差不了3元,但每次都想著,
差一天而已,撐一撐,差兩天而已,忍一忍,差三天而已...

終於,自食惡果。
Y同事說只要發的動,應該就撐的到,很近的,
結果真的發動了,但是騎到不到一半就熄火了@@
第一次發現自己的愛駒那麼重,尤其是在上坡的時候,

動摩擦力 = 下滑力 = 機車重量 * cos坡度 (是這樣嗎?)

好不容易終於牽到,而且沒被路上熙熙攘攘的車撞到,
我鼓起勇氣對小弟說,95,加10元,

小弟看著我近乎推車推到沒力的手,說,加十元你能騎嗎?
應該可以吧(平常加一百多至少可以騎兩個禮拜,平均十元應該也能騎個一兩天),
然後小弟就加了10元,然後掏掏口袋看到一堆零錢,

就開始繼續加: 我幫你出好了...

這... 怎麼好意思...

我看著數字從10變成20,"應該夠了吧",
20變成40,"這樣可以騎了吧",
40變成50,"好了吧,這樣多不好意思",
一直加到60,小弟才心滿意足的停了手...

真是一整個不好意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