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見你要去台南了。
 
這原跟我沒什麼關係,忘記夢裡是從何得知這個消息的,
也忘記為什麼我們會一同走進一個大樓,
像某某辦事處、或是比較高級的公家機關的那種大樓,
忘記是我請你載我去,還是我陪你去,
這原跟你、或跟我,是沒什麼關係的。
 
這是公司的調職,甚至你說服了父母、或是父母要求,
你是要舉家搬過去的,意思就是,
你不會再常回這了,
 
這原是跟我沒什麼關係的,反正也是不怎麼要相見的,
但是我還是幾經掙扎,哽咽著問你,可不可以不要去,
雖然也是不怎麼要相見,一想到要隔那麼遠了,還是會難過的。
 
一樣的,你沒有正面回答我的問題,
只說著部門內的誰能力不足、誰有家庭要顧、誰怎麼樣怎麼樣的,
捨你其誰。
 
那我呢?
 
這夢真實到,是被嚇醒的,
愣愣的看著天花板,
X,還好是夢,
 
在台南根本就沒有廠。
 
這場噩夢,誰來叫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