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舉辦喪禮?
 
除了表達對離開之人的懷念,
還有就是藉由一個儀式,讓你正視這是個事實,
 
所以有些電影的主角會拒絕參加他最親的人的喪禮,因為不敢相信這是事實,
 
我沒有為點點舉辦喪禮,但我用我的方法跟他告別過了,
只是在廚房,一個曾經離她很近的地方,
就會有想走到後院逗她的衝動,
只是在跟認識她的人談起她,還是會鼻酸的有點想哭,
 
 
你們有沒有過一時失了神,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愣住?
 
在某次的排球比賽,雖然對手比我們強,但是他們頻頻失誤,
超強的那個校隊也是,
剎那間我產生了「說不定我們會贏」的錯覺,
 
是的,是錯覺,我們輸了,
在結束的那一瞬間,我就產生了一時失了神,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狀況,
還愣愣的想著按個replay就可以重來了吧(那時候不知道在迷哪款遊戲),
 
結束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