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承認現在的我智商很低。
但那不代表我失去了理性與尊嚴。
 

我想起很久以前鄭則士演的"傻冒" (糟! 這樣是不是透露年紀了?)
每次人家說他是傻冒 (好像是粵語傻瓜的意思),他都會笑笑的反駁,
"我不是傻冒,我是XXX"
 
這是那個女主角跟他講的 (是吳倩蓮嗎?),
為的是要他有尊嚴。
 
有次傻冒被打了,女主角為了保護他,跟打他的人說,
別打了、別打了,別跟他計較,他是傻的呀~!
 
那些人憤憤的走了。
 
女主角扶起傻冒,問他有沒有傷到,
 
「傷是沒什麼傷到啦,可˙是˙卻˙很˙痛˙!」
 

所以,我想這就是我現在的情形,
智商低、理性、尊嚴並存,
 
我知道怎麼恢復智商,只是我還不想,
放心,理性和尊嚴會保護我,
 
我只需要很溫柔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