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我越來越man了,
上次遭竊,我學會了自己換喇叭鎖,這次搬家,我連大門鎖都會換了~~

搬東西的時候因為想著不要太麻煩別人,就趁著哥哥去停車的時候努力趕進度~
等他回來後就說,哇你搬的還蠻快的 (我家附近真的爆難停車)

然後自己裝好了洗衣機,還發現陽台其中一個水龍頭有問題,
要不是換水龍頭要麻煩頂樓把水表關掉,我想我應該會試著當水電工。

還把落地窗的窗簾裝上了,想當初購買的時候售貨員看著我和我哥的女友兩人,
說:你們兩個弱女子這樣裝的上去嗎? 這個有點重喔~
不只重,還很高好不好!! 可是我還是靠著一張椅子獨力完成了~
IMG_0725

家具搬來搬去就不用說了,為了麗姐的電視騰了房間的一個櫃子出來,
整個家一天到晚在玩大風吹~

喔,後來發現最近體重輕了一點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