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門票特別貴。

並不是世界改變了,是我。
我不再是學生,是我改變了。

然而,誰改變又有什麼差別呢?
我改變,衰到我,
別人改變,還是衰到我,
別人不改變,仍然是...

說穿了世界不就是個共同體,
我沒有能力改變世界,有能力的,我不知道他願不願,
然後不管是誰改變,我總是被拉扯著,

在以別人為中心的世界中,也許,
我也是這樣拉扯著別人的。

 

 

這就是颱風。

這是部門內的最新流行語。

颱風,讓長腿姊姊的比賽順延了兩個小時,
也許是妹妹,只是看著一堆比我高二三十公分的人,
我實在很難叫他們一聲妹妹。

為了那順延的兩個小時,我們到了一間,算是休閒中心吧,
很特別的店,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那裡頭有保齡球、撞球、漫畫、網咖、投籃機、按摩椅等一堆有的沒的,
入場算時間的,三小時到五小時三百有找。

我們一開始打保齡球,
注意喔,注意喔~~
我打出個人保齡球史上的第一隻~~
哈哈~ 超爽的,第一格的分數就是30,超開心~~

可是打到第三局我就整個沒力,整個腰超痛的,
而且分數超低的,跟第二局猖狂的表現大對比,
我就改去按摩椅上舒舒服服的看漫畫。

嗯,越來越想敗按摩椅了。

 

IMAG0092'  因為趕著去看球賽,也沒有待太久,真可惜,按摩椅很舒服,
  不過長腿姊姊的魅力還是很大。

  第一場是義大利多明尼加,整體而言是黑白大對抗,
  相同的是那個腿的比例真的很誇張,應該好幾個都一百九以上吧,
  可能他的腰就到我的胸部那種,高的很囂張,
  因為沒有特別偏好,所以就看誰打出好球就幫他們叫囂一下,
  後來開始幫落後的隊伍加油,因為唯有落後隊伍打贏,才可以多看幾場~~

 

IMAG0102'

第二場是中華台北巴西,對上地主隊,是要有不會有歡呼的覺悟的,
巴西的姊姊有很多很眼熟,上次也有看到,我記得他們很強,他們也真的很強,
真的是光身高就差一大截,人家輕輕一跳,搞不好不用跳手就超過網了,
不用說攔網跟殺球當然比較兇,整個比賽一直呈現"差距戰"的狀況,
不過我覺得表現已經很好了,好多球都超驚險的,救來救去的,
然後場邊的觀眾也會不自主的跟著歡呼、尖叫、嘆氣,很有趣,

這讓我想到去年的日本,雖然分數也是一整個落後,
但是他們家的L超強的,用手掌貼在地板上救很多很水的球,
讓整個比賽雖然是差距戰,但是還是很有看頭。

IMAG0108'  這個比賽有個意外的小插曲,
  就是有一球全巴西的人都認為是out,都開始歡呼擊掌了,裁判卻判in,
  然後他們就整個不爽,
  他們的教練也整個不爽,就在那裡碎碎念,念哪國話我也不知道,所以內容我不知道,
  而重點是,裁判也不爽了,
  就賞他一張黃牌!!!!!

 

   黃牌耶,黃牌,我以為這傢伙只有在足球場上看的到耶~~ cool~~
  然後全巴西又開始不爽,我也不知道裁判眼中的教練是什麼樣子,
  總之呢,他又賞了他一張紅牌~~

 

哈哈,後來他就被趕到後面去了~
我笑不是因為討厭他喔,搞成這樣我實在很怕他們會覺得地主隊來陰的,就對我們印 象不好,
我笑是因為... 就真的很好笑啊,紅牌耶,而且是教練拿到~ 超帥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