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喫茶一開始只有紅茶綠茶
包裝只差在某個小地方是紅色綠色的差異,
剛開始不仔細看很容易拿錯。

後來又出了無糖綠茶,那種又淡了點,
不過對我是沒什麼差的,因為我本來就沒有特別愛喝綠茶。

接著出了檸檬紅茶,包裝上多了一抹黃色
為要表現出檸檬酸酸甜甜的感覺,我喜歡酸酸甜甜的飲料。

那天坐車前,到小七裡抄了一瓶純喫茶,
當然是我愛的酸酸甜甜一抹黃

071111

喝一口~~ 透~~心~~ 咦? 怎麼有點苦澀~~~

瞎密~~ 居然是生烏龍茶~~
不要機車了好不好,生烏龍茶用什麼黃色啊!!!!!

我的冰冰涼涼酸酸甜甜啦~~ 嗚嗚~~
(跟我一樣眼殘的請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