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還好當小K緩緩的停下時,已經快到公司了,
也還好是在上班途中發生的,要不,我就會跟上次一樣要獨自面對了。

話說最近大家都很忙,沒有人有空載我去加油,
那個同事A明明就上班途中出去針灸,可是他不知道我需要油,沒有幫我外帶,
好心的同事Y說要借我腳踏車,我想想也比走路或推車好,
但是別人突然冒出一句話,

欸,你這樣很像玩大冒險輸了耶!

然後大家就開始繪聲繪影的編故事,
要我騎著那台非常顯眼的小黃,到加油站,
很帥氣的甩尾停車,非常驕傲的抬起下巴說,
95加滿謝謝!
然後再甩尾離開加油站。

還有人說要尾隨我,然後錄影留念,
嘿,既然都要尾隨了,載我一下是會怎樣,
根本就只是想看好戲@@

 

拜託不要啦,很丟臉柳!
我寧願等你們討論完晚點離開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