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估至今,發現最不實用的功能就是,
 
遠距教學。
 
 
怎麼,我居然沒有想到實體交流的部分,
一開始還敢很冠冕堂皇的說這些面向都有考慮到。
 
對啊!我怎麼會犯這種自相矛盾的錯誤!
 
 
追本溯源,在某次的meeting當我說到遠距視訊(for 醫療)的時候,
耳邊就響起了一句話,「對啊!還有啊!遠距教學啊!」
『嗯,對,好,遠距教學。』
 
沒錯,就是這樣,我就把遠距教學加進去了,
然後呢,好了吧,評估出來不好了吧。
 
我到底要不要巴下去呢?
「巴下去有什麼,不就是結論與討論,又沒叫你重複設計到三十歲」
 
是沒錯啊!可是,我害怕的是,
我巴的不是我的嘴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