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不承認這樣的行為是龜毛的,但想想似乎好像又是這樣。
 
前幾天動機還很強烈的,都跟媽媽說了,哥哥跟朋友那也打點好了,
一切都是那麼的完美,幾乎所有面向都顧慮到了,結果,卻發生了巨變,
 
天旋地轉、天昏地暗,誰還有心情去考慮這些呢?於是決定另一條路,也是很強烈的,
結果不到一天,這事又解決了,回到原點,重獲選擇權,
但是,兩邊的動機都削弱了,全都削弱了。
 
helpless
 
想著想著肩膀就緊了起來,好討厭、好難過,
我知道怎麼樣我都不會反悔,只需要推一把,就能決定要骨牌倒向哪一邊,
這有什麼好討論的?
 
是啊,所以等等我決定擲硬幣決定,
記得有一次我連擲了五個人頭,然後為那個結果懊悔不已。
1/32的機會,真賽。
 
等等再來玩一次^^,讓肩膀輕鬆一點,要擔的東西還很多、要走的路還很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