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碩二,號稱是我最後的學生生涯的時候,我的生命走出了一些人,
 
有的消失,我知道就某種層面而言會影響我很大,
有的不見,造成我所沒有預期到的重大改變,
有的是為了自己的理想而離去,有的是因為不可抗拒的因素離開,
 
讓我最後的學生生涯,有點惆悵、有點遺憾,
 
但要感謝的是,他們曾經豐富了我最後的學生生涯,這也是我沒有預期過的,
就當那是絢麗的煙火,就當那是曇花一謝,所以我該滿足的笑了。
 
之前的怨念都忍下來了,這次跟先前相比,真的不算什麼的,
不需要強而有力的休止符,這樣漸弱的旋律,也是結束一首曲子的方法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nafi 的頭像
    gnafi

    芳菲 ‧ 歇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