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倒楣,下雨,視線很差,我都看不到石頭,
今天很倒楣,教練請假,把我丟給別的教練,
今天很倒楣,代理教練有新生,把我丟給別的學員,
 
學員喔!是學員,
一開始我狂熄火,因為還沒開手排繞場過,開自排也是狂壓線,
因為沒有跟教練一起繞場過,根本不知道哪裡要怎麼修正,
 
其實今天還蠻火的,因為覺得這樣很不負責任,
又聽說女二在擺攤,拉人,少了一張小朋友,就有點不爽,
如果今天很廉價,售後服務差一點我沒話講,
但是比起中南部算是很高價的,卻讓我學的很挫折,
 
告訴自己別介意,反正不管教的怎麼樣,小朋友交出去就能換張證回來,
只是,最好,不要一直沒過,一直狂交小朋友,我會生氣。
雖然現在已經生氣了。
 
話說,那學員還蠻好的,雖然我一開始一直狂熄火,讓他收尾,
但是他還算蠻有耐心的,雖然一直無意識的嘖嘖嘖,讓我覺得我很糟糕,
但是後來沒壓線,他都給我拍拍手,真是辛苦你教到一個手腳不協調的......
 
話說,就在剛剛,一把火又上來了。
不過是自己選擇先不要說清楚的,也不能怪別人的態度那麼冷淡,
但是,我想這不只是我一個人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