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主考官,眉毛跟眼睛很像大哥,是iem88g的學長,
整個面試感覺都在聊天,只不過我感覺還是有點拘束,
 
一開始第一個問題我就挫賽了,可是我還是選擇誠實回答,
後來聊了很多,他說其實會不會上面試的人都會有感覺,
但老實話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因為我們都在聊天,
 
學長看著我的英文說,『你英文還不錯耶,』
傻掉0.5秒,「還可以,沒有到還不錯吧(OS:該不會給我賽到很多題吧),」
『不錯啊,你看,你覺得這個成績怎麼樣?』
53......傻眼.......「這......滿分是幾分?」
學長說,滿分是100,但是他看過交大最高分的是63,
嘿嘿,那我還蠻厲害的嘛~~
 
聊了好一陣子,學長說,你還有什麼問題嗎?
因為之中問了很多,一時也想沒有,就跟他說目前沒有了,
他說,我也不知道要問什麼,如果是以前我就會問很多,面試現場的時候,
「嗯? 例如什麼?」
『例如,如果在公司門口有一個洞,又有一個人掉進去了,你是主管會怎麼處理?』
傻掉0.5秒,內心OS:靠,我就是那個掉下去的人啦!我幹嘛挖洞給自己跳!
不過還好雖然一開始一直想到理賠問題,但是後來的點大部分都有講到,
結果說是沒什麼好問的,但是後來還是聊了好一陣子^^"
 
後來到了HR,HR是幹嘛用的?
我以為是介紹薪資結構、福利的,
結果一個威嚴的老伯,叫我自我介紹、又威嚴的問我幾個問題,
我當場一整個遜掉,居然開始結巴,
我記得上一次結巴是在小六跟不知名電台主持人聊天吧,
 
哦~ 我應該跟他說,我的缺點就是在像您那麼威嚴的老伯面前,我會緊張,表現不好。
 
還有今天發現一個必考題,就是你有沒有男朋友,
問我的不是女生就是老伯,我想也沒什麼值得高興的,
今天問的更高級:有沒有打算什麼時候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