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無名[sleepying]
 
今天去聽了學校辦的愛情專題講座
聽到老師解釋 "為什麼忘不了前男友"
老師說 因為不滿於現狀 所以更無法忘懷
原來是我自己一直不滿於現狀
跳脫不了才會一直忘不了他
終於我找到了答案
如果今天我對現在單身的自己滿意了
那 為什麼會再重複的去想著一個
不屬於我的生活與愛情
大概是太害怕寂寞了吧!!!!!
 
     ***     ***     ***     ***     ***    
 
這麼說來是不是我太容易滿足啊?!
我總覺得以前的事都記不太起來......
小腦袋瓜裝不下太多東西......
 
大家學學我,當個單細胞生物,
不是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