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是個男的,我一定會一輩子孤單到死吧!
 
今天一個正妹笑笑跟我說掰掰,我很害羞的躲在柱子後面跟他揮揮手,小聲的說,掰掰,
等她轉頭,我也轉頭看看後面,確定她不是在跟別人打招呼,而是跟我,跟我耶!
然後我就開始雙頰發燙,很害羞很害羞很害羞>///<
 
記得以前小小白在比賽時對我說:「宜芳加油」,
還有剛為人妻的美麗華英姊姊對我笑一笑,
也都讓我好害羞好害羞......
 
哎唷~ 我怎麼那麼孬~ 那麼容易就被電到了~~
 
正妹跟我說掰掰耶.... 嘿嘿嘿~~
正妹還有說我是一隻很漂亮的down dog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