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週的假日真是給他忙到一個不行,
朋友約啊、父親節啊、去月眉啊…讓我在這幾個禮拜真的是常常回家!
而且很賽的是,每次回家都必遇到颱風>"<
而且好趕喔!好幾次都是只有回家睡一天…
 
真想好好放空一下,乖乖的待在家裡好幾天,
無聊的時候問問老媽要不要去逛大買家,
沒事的時候跟老媽躺在同一張床、看著無聊的連續劇、聽她很開心的講解劇情,
坐在客廳看無聊的綜藝節目,偶爾吵吵認真看報的老爸,
把自己關在房間裡,看著已經看了幾十遍的漫畫,
無聊的揮霍著時間…
 
唉~ 怎麼我沒有當兵前的空檔咧!
 
不過啊!跟大家聚聚的感覺真的也很讚啦!
我覺得這次的滑水道感覺沒有上次恐怖,應該是因為我第二次玩吧!
雖然我整路上都很孬,不過!哼!還是我最帶種吧!至少我"曾經"玩過失速水道~
不過謝謝大家的友誼贊助,陪我打沙排,還被我撞的七葷八素,拍謝啦^^"
畢旅可不可以也打打沙排啊~~ 上癮了:P
(特別說明:雖然我很想放大家合照,可是我想有的人應該不喜歡吧,所以做了"一點點"的處理…)
做了
 
還有許久不見的大家!
這麼說來好像是我第一次參加大學社的聚會呢!
也難怪gogo會說選拔之後就沒看過我了,這麼說來,也,四年有了,歲月催人老啊~~
想當初大家在同一所學校玩,現在卻只剩兩個學生了,而且很巧的還是在同一個學校^^
可能是因為是學生吧,總覺得自己還在小孩子的世界,看一群大人聊天很有趣,
不過事實上也還是最年輕的小孩啊:D
2005MUP 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