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作勞作給家人了呢!
 
記得小小小小孩的時候,每次父親節,媽都會叫三個小毛頭畫卡片給爸,
小小年紀的我,居然還會結合時事(老爸看盤的表情)創作,
畫到了某個年紀,只剩我還在畫,不免不平的問媽,為什麼只有我要畫?
媽說,啊就派一個當代表就好啦!
 
唉~ 小時候真是呆啊!聽到這句話就很滿意的說"喔",然後又很開心的低頭繼續畫,
怎麼會那麼好打發咧……
 
今年,又一時興起作勞作的興致,拿了厚紙板、包裝紙啊有的沒的開始弄,
卻因不甘寂寞所以跑到客廳作,然後給老爸看到了,沒想到他會問~
我就回答,阿就做勞作啊,可以裝東西的啊,
唉~ 老爸怎麼那麼好打發,就說"喔",然後看我繼續做~~
 
雖然做的很不怎麼樣,但是女兒做的,我想老爸也不會說什麼吧!
 
爸!父親節快樂^^
爸!我的作品不准嫌棄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