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salina-LITE

這兩天為了工作,在七隻同款手機上各裝了八個軟體(上圖還有一隻先灌好收起來了),
其中有三個要申裝月租、一個要額外灌圖資,
另外還要測試這五十六個軟體是不是都可以run…。

一開始缺東缺西的,沒有SD Card、沒電、手機不熟悉用不慣...
我心中產生了很多負面的聲音,雖然我知道我一起灌會比較快,
但還是不免嘀咕,為什麼不是各人裝各人的?
更何況,這裡面沒有一個是我手上負責的,
然後是第一次辦活動嗎?不知道有SD卡是基本的嗎…?

一直到今天接近中午,
突然有種以前在念書時,熬夜熬過撞牆期就會進入莫名自嗨的階段,
我把手機一字排開,開始像在敲木琴那樣,在七台手機中交互點來點去,
趁手機的反應時間去點別台、這台還在跑我就先裝那台…,時間一點都不浪費。

突然覺得這種不斷反覆的行為,和我最近在玩的種殭屍、搶腦袋的遊戲有異曲同工之妙,
都很無聊、都很反覆、都點來點去、卡關的時候會生氣、過關的時候就鬆了口氣…

把無聊的工作想成在玩遊戲…其實也還蠻開心的~

 

然後我又想到前幾天看到電視上的花媽,就像美犽和一般的家庭主婦一樣,
家裡整頓好了,就撐著頭看電視、發呆、或想著晚餐要煮什麼,

我當時看到了就想,好像她的一輩子都這樣在過,
為什麼不會想去學新玩意、看什麼新奇的事物、或是去創作一些屬於自己的東西…
他怎麼甘心一輩子就這樣過?

但後來又想想,至少,她把這個家整頓的很好、讓這些家裡的人可以安穩舒適的生活,
這其實就是她的成就了…

那我呢?我到底做過什麼讓人會過得更好、更快樂、覺得有我真好的事?

 

也許那些,我以為有意義的事,才是最沒有意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