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前公司的同事說,公司的電話要轉到別的電信業者了。

我把這個消息大聲的念出來給附近的現在同事聽,
然後大夥聊了兩句、評論了一下這件事,

「還好妳現在到這裡來了。」不知道為什麼,某同事突然冒出這麼一句話。
「我覺得妳比較適合這裡。」他接著一句不知道為什麼的補充。

『我也覺得。』我這麼回答。

不單是工作的穩定度,雖然他們都著眼於此。

對我而言,時間的自由度、工作的內容、還有自己發揮的空間,也是我很珍惜的,
雖然現在的我絕對還談不上有什麼貢獻度。

今天看了一個節目,他說我們都努力的想找Mr.Right,
但卻忘了努力讓我們自己成為一個Right的人。

真愛,不在乎你得到了多少,而是你可以給對方多少,
他以小孩為例,我們對小孩就是會想要一直付出,
再想睡覺都會起來餵奶、再累看著他生病還是會著急…

當你真的很愛對方的時候,你是會真的很想要『負責』的,
你是會擔心自己沒辦法給的。

我怎麼可以從工作扯到這裡@@

我只是想說,
我並不是個很愛工作的人,但比起使不上力,我還是希望能在工作上有想法、有貢獻。

 

還有我想說,

謝謝上帝。

 

 

ps.這是我今天看的節目,前面覺得頗無聊,但中間偏後面有一段蠻感動的,害我整個哽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