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起以前有一次跟Judy們(忘了其他還有誰XD)去貓空喝茶玩撲克牌,
好像是跟記憶力有關之類的吧,雖然我不喜歡,但是一開始我超勇猛的,
注意力集中,嬴的輕輕鬆鬆。

後來,我的記憶體慢慢被前幾盤未清除乾淨的記憶塞滿、干擾,
一方面也是晚了,我想睡了,
然後,我就涮一下的從超勇猛變得超爛,比一般人都爛,簡單得要命我也記不起來。

那個Curve很有趣,
讓我想到壓力與學習曲線的關係,
一開始壓力與學習績效成正比,
但壓力到了一定程度後,就會像馬里亞納海溝一樣,

讓你瞬間不認識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