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這奢華的幸福可以一連兩天發生...

New 050

 

我食髓知味,這會兒念頭動到娘身上了。

複製 -New 010

 

有時候覺得,人家說生個孩子有時能減少夫妻間的摩擦,其實也不是沒有道理的,再怎麼說,孩子身上也是流著這兩人的血,就算不認同、就算不了解,潛意識裡還是比較能接受那些想法吧。更何況,這年頭孩子的面子好像總比另一半大:P

New 005

 

總之,媽這會兒也被拐上車了。

New 001  

 

看著兩佬在前頭賣力的踩著,賦予了這熟悉的街道,不一樣的景色。

New 002

 

只是還不到一半,娘親就打起了退堂鼓,說是怕去的了是回不來,所以在河堤撇下了我和爹,讓我倆繼續往前踩。

New 016

 

途經草湖,想到了有名的台中草湖芋仔冰,但因為娘親說她要來,所以我沒帶錢,身上只有不能找零的消費卷...

途經霧峰,想到了這兩天一直想著要去買的肯德基蛋塔 (雖然不知道霧峰哪裡有肯德基),但因為娘親說她要來,所以我沒帶錢,身上只有不能找零的消費卷...

New 019

 

到了小時候常來的省議會,繞著蔣公走了一圈,和爹爹在草地上休息了一會,我又藉機打聽阿爹年輕的帥氣白色海軍服的故事。

New 040

New 024 New 035  

 

回程,聽到一個讓我悶掉的消息,讓我又開始緊張,我的,final count down。

New 0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