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man的配備齊了嗎?我有沒有東西沒帶到?離職手續交代好了沒?還有沒有東西落在公司?體檢報告來得及送嗎?戶籍謄本申請了沒?去新公司要準備什麼?刮花的機車椅墊還沒換怎辦?電腦有沒有還了?來不來得及整理行李啊?要找誰幫我搬家?要搬去哪啊都還沒找?環島要住哪沒連絡沒著落怎辦?

碰。

這門一關,把這些問句都鎖在另一頭了。

 R u ready?

 

這意味著那些還沒處理的事,就暫時不能處理了;那些沒帶到的東西,就沒辦法回來拿了。

這意味著我真的要暫時把我熟悉的生活放下了。
不會有人在中午打電話給我,告訴我吃飯地點叫我去與他們會合;我要暫停早禱會、家教會、國度人才,暫時學會自己一個人從神那裡支取恩典;我不再需要耗費腦力一整天,取而代之的,是我必須儲備過人的體力支撐我keep going。

我的世界,要從這一刻開始改變了。

 

把門扣上的那一瞬間我意識到,
真的要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