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線在熟悉的天花板中醒來,日光燈、掛扇,這是女生宿舍的標準配備,到底是看了九年的。
IMAGE_135

謝謝佩妹善心的留宿 (這麼想來,她是不是也住過咱家交大?果然是出來跑的,遲早要還),前一天晚上還特地買了有名的鮮奶茶來招待。

起床盥洗後,我急忙跑去交誼廳找man,前一天好不容易以 "這台車很貴" 為理由,說服宿舍阿姨讓我把他扛上樓的。一進交誼室就看到生輔組申明著:請勿停放自行車或堆置雜物XD。
aMan 694

不喜歡違規的man,在角落尷尬的站著。更好笑的是,特意借的腳踏車鎖,鑰匙在台東就被我弄丟了,這條 "圈圈" 只是被我假意的套在緩降梯上,整個只是防瞎子不防小人。
aMan 695

接到了阿man,怎麼下來又是另一個困難的關卡,因為正值上課時間,電梯整個客滿到爆,雖然我只在二樓,但是我不想扛著阿man走樓梯 (一向都只有man扛著我爬坡的呀!!),只好等呀等的等到天荒地老,最後受不了了,帶著阿man搭上了頂樓,然後一路 "不好意思" 的對開了電梯門傻眼的妹妹們道歉,才終於脫困。

我們在西子灣繞了一圈,決定了,去旗津。
aMan 6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