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翻到了以前寫的日記,記著,
我討厭自己那麼善解人意,因為知道你的立場你的想法,所以不能理直氣壯的怪你。

我應該是很多人眼中的鄉愿吧,

我也不想這樣啊,因為總是會不自覺的想到別人的立場,
想到阿man停下去樓上阿姨的車就會不好牽,所以大半夜還在移車,
想到如果我是你們我也不想處理這種麻煩事,所以就自己處理,
想到客服客戶行銷廠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立場,所以我不知道怎麼定奪。

我並不想討好你們,我並不屑面面俱到贏得掌聲,
我只希望大家不要在相處過程中產生討厭的感覺。

我也很想理直氣壯的破口大罵,最好全世界的都腦殘為什麼什麼都是我的錯,
但是就是會不自覺的想到,自己應該也是別人口中腦殘的那個人。

我並不在意你覺得我腦殘,反正我也不會痛。
只是我討厭別人帶給我那種負面的情緒,我並不想帶給你。

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