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因為常常看到照片、常常聽到關於他們的事,
所以即使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即使你們都說著我偶爾才聽的懂一兩句的語言,
我還是一點都不覺得陌生、一點都不覺得彆扭。
DSC_6864
(我很喜歡這張喔,阿姨看著大哥叔叔終於展露笑容,感覺很欣慰的樣子,可見阿姨真的很在乎叔叔)

為了麗姐的大日子,我在前一天就到了桃園,
和他們一家子一起吃湯圓喝啤酒,
看著大哥叔叔酷酷的臉上因為我尷尬的說著「飲剩」而露出了微笑,
聽著複印機阿姨用熟悉的語調逗逗嘎嘎(天啊你們真得太像了,光聽聲音我真的認不出來),
遇見初次見面的大弟,但真的莫名其妙的覺得很熟悉,
發現二度見面的小弟,在家人面前多了一些放鬆,
跟著多次見面的寧妹一起re流程、想著要怎麼整伴郎們。
(麗姐整個很心疼哦,多次叮嚀不要整新郎的。)

寧妹滔滔不絕的說著大馬整人的恐怖招數,re流程時腦筋清楚的程度有如麗姐再現,
在他的巧手之下,我們準備了精力充沛愛心早餐和超營養愛心早茶。

R0016169 
(吃了辣椒+哇殺米,很難不精力充沛精神百倍吧)

DSC_6829
(茶葉蛋+旺仔小饅頭+蘋果汽水,豐富的蛋白質、澱粉質、礦物質、維生素,果然是超營養)

前一晚緊急call out號召姊妹的成果,我們有了四個姊妹當關主,擋在飯店房門阻撓他們進門,
是要考驗新郎的意志力、還有他愛新娘的決心!(不過最後我們還是被紅包收買了,哈哈!)
sisters

 DSC_6945 DSC_6982

他們在飯店裡跪別父母,我端著茶的時候,覺得很感動,
感動著我有機會在這裡托著茶杯,見證我親愛的麗姐生命中歷史性的一刻,
感動著父母把女兒嫁到那麼遙遠的他鄉,那種不捨的心情,
感動著我親愛的她,找到了一個親愛的他,要一生陪著她,繼續往前行。
DSC_7031

麗姐聽到音樂盒悠揚音樂時瞬間哭紅了眼,那是弟妹們要送他的結婚禮物,
我知道音樂盒對她是有意義的,她在小樽也買過一個。
DSC_7091

接著迎娶,接著婚禮,
我跟在身後拉裙子、給紅包、跑來跑去、笑、抓到時間就狼吞虎嚥。
唯一可惜的是沒能好好跟闊別一個多月不見的其他魔術師們說說話,
但是,麗姐,真的謝謝妳邀請我當妳的伴小姐。
DSC_7144 

這個結尾好像稍嫌太匆促,但我始終並沒有想要清楚的交代整個婚禮的流程,
我只是想記錄,伴小姐專屬的這一段,
留在我心裡的這一段。
 DSC_7271

I’m so proud to be your bridesmaid.
DSC_7438

 

 

後記:

前一夜被阿比踩的沒睡好,這天又忙了一天,
能回家了笑得多開心啊~~

然後一上車就累趴在車上…
當伴小姐雖然很驕傲,但是沒有過人的體力還是很難勝任啊…
IMG_0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