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_209

我開始害怕,因為我發現我時間管理的能力好差。

我開始有比較多自己的時間,因為我早起了、早回家了、沒有早睡,
可是我還是可以把自己搞的沒有時間回憶我的環島旅程,
都快一個月了,一篇文章也沒貼,連照片都還沒完全co出來。

我開始討厭msn,哪我曾經引以為傲可以把遠方的朋友拉到身邊的工具,
可能是我不喜歡被身家調查,其實他們辛苦了,我知道,
但是我真得需要多點自己的時間,更多、更多、更多,

很多人不能理解我的想法,為什麼我msn超過一小時就會開始焦躁,
「有人丟代表有人關心你啊!」
「你在忙什麼?MSN叫做忙喔?」

MSN當然叫做忙,因為他吃掉的是我的時間。

我不太能理解,為什麼很多人需要一些事情來"殺時間",
我老是覺得時間不夠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工作還沒開始忙,可是我的生活一直不能很規律,
可不可以不要再對我身家調查啦?
要嘛約個聚餐吃個飯,大家一起update好不好?

我開始喜歡plurk,因為一次就可以解決一群人。

 

 

我再不好好管理我的時間,這時間就會被收走了,
就跟當初我沒有能力管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