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裡,我選擇從民權西路,走路回家。
我需要一點空間,讓自己沉澱。

最近情緒一直處於不是很穩定的狀態,
不是生活不順利、不是不適應、不是焦躁、不是忙亂、不是憂傷,
很容易被觸動,當對比改變前後,說不出是變好還是變壞,我還釐不清。

 aMan 004

和華對亞伯蘭說,你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我必叫你成為大國,我必賜福給你,叫你的名為大,你也要叫別人得福。為你祝福的,我必賜福與他,那咒詛你的,我必咒詛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創12:1-4)  

上週主日,有人引用了這段經文。
他取的是離開本族本地父家,他講的是去青島的經歷。
可是我想到為我祝福的你們,
想到那天,絞盡腦汁不知道要跟其實也沒有很熟的我說什麼的你們。

離開的是我,多數的人感觸也許沒有那麼深,
看到大家有點害羞、靦腆、不知所措的說著對我的印象、看法、祝福,
那些真誠的表達,讓我暖暖的、飽飽的、滿滿的,離開桃園。

這些衝擊來自於,昨天我到了另一個家庭,
這麼說好像不好聽,但是我真的比較喜歡鄉下 (鄉下一點都沒有貶低的意思啊!)
我真的不太會跟,都市人相處。尤其當我覺得應該是要交心的都市人。

還好706裡都是外地人。

我一直想到那句台詞,
YOU MISS YOUR FRIEND.
我想念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