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patapon裡開始了這一天。
為了一塊肉,犧牲了這天的數個小時。

我在點點的夢影中睜開雙眼,
一時我還曾恍惚,點點怎麼不在籠子裡?

我在會議中度過這一天,這也是讓我不能請假的原因之一,
雖然會議結束後有點受傷,但就算是自以為,
我也覺得這個會議還算蠻順利的。

計畫早點下班,但是和大家吃飯吃太久,
有那麼多陪我吃飯的人,真是件令人微笑的事。

去買了個小小禮物給自己,也順便挑個禮物給四天後,
每年兩天買禮物給自己,是我立下的目標。

我也順便加了油,也順便拿歌本去印,
眼看又晚了,本來想好要早點回去陪他的。

路上風砂大,回到房間先把隱形眼鏡拔下,
都還沒好好說句話,禮物也還沒拆,
電話就來了。
IMAG0025

我花了一些時間去解救復興路上的鑰匙,
風吹的頭有點痛,我決定對自己好點買了鮮芋仙。
IMAG0020

然後洗個澡,悄悄的,十二點的鐘聲就響了,這天就過完了。

我本來想說我平淡的過了這天,但,
不是常常都有patapon、不是常常都會夢見點、不是常常都要主持會議、
不是常常都想買禮物給自己、不是常常需要印歌本、
也不是常常會有人把鑰匙遺棄在車上然後又"新"急如焚。

真要說,應該說,
這天的兩個主角好像都沒有被突顯出來,
就跟平常一樣。

就跟平常一樣,也沒什麼不好,
就跟平常一樣,在你身邊,
就跟平常一樣,在你心裡。

謝謝你陪我,
Happy first anniversary!

 

 

 

 

 

 

噢,生日快樂,芳

13129115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