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好我們憑良心講,我有沒有虧待過你!?

那天你突然出現在我房內,著實嚇了我一大跳,
我隨手拿起相機想拍下這紀念性的一刻,你閃躲了。

ok,fine!!

我有沒有說什麼?我有沒有再說什麼?
"反正房間那麼大,不差多呆你一個。"

我有沒有問你怎麼會突然來?
有沒有問你會呆多久?
有沒有干涉過你的生活?

沒有,完全沒有!!

你有沒有想過,一個單身女子在外地討生活有多麼不容易!
我每天回家幾點了?還要做家務、要努力趕8:20的垃圾車,
生病的時候要自己去看醫生、自己打理一切、自己抱著棉被留眼淚,
傷心痛苦難過的時候自己在地上打滾、連個可以伸手安慰的人都沒有,
睡過頭的時候沒人叫我、只能緊急的撥通電話去請假,
連想喝酒的時候,都要發展出一套 "msn遠距乾杯" 的機制。

你有沒有想過有多麼不容易?

你來,打亂我蟄伏了一個冬季、已經快要趨於平靜的生活,
你要用書桌我就讓你、你要躺地上我也隨你,
要來就來、要走就走,
我有沒有說過一句什麼?

你在我這白吃白住,我有沒有收你房租?
我在上班你成天無所事事,我有沒有麻煩你倒垃圾?
哼!我要怎麼麻煩你,成天不見個影兒的,
幾點回家我都不知道,甚至,有沒有回家我都不知道!

一年多了,都事隔一年多了,
你這次的再度出現,還是把我的心情攪的一團亂!
看見你,我擔心害怕,要隨時注意你的情緒起伏;
看不見你,我也要擔心害怕,不知你跑去哪、啥時要回來。

然後,你用什麼報答我?

 

我以為你恨她,
我以為你恨她恨的牙癢癢的,恨不得扒她的皮吃她的肉,
我以為啊!我以為。

結果呢!人家都找上門了!!!

嘿!我情何以堪?

 

 

喂!!拉牙先生
我好心收留你,你居然還讓小強小姐出現在我的房內!!

真的是,快瘋了,白養了一堆食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