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在車上的那一個多兩個小時。

剛開始,我是有點排斥的,在台北、又晚,
是真的想學,但是又怕學不精,不如不去。

沒想到,
最終竟成了逃避這個高溫火爐的最好藉口,
在車上的那一個多兩個小時,也成了整個禮拜除了唱歌以外最令我期待的事。

我喜歡和他們聊天,跳脫了辦公室的繁雜話題,
我們可以聊八卦,就真的很八卦,可是也只有一則八卦,
有人可以聊貓,一車子就有三個人養貓,貓經貓經貓經,
可以聊一些隔牆有耳時不能講的話,可以亂哈拉,

我意外的可以成為台語老師,講來講去就是長頸鹿、蝙蝠、貓頭鷹、口香糖,
有一個廣東話老師,可以翻譯好多人的名字,很妙的是有人叫"工海裡(恭喜你)",

然後可以沿路叫賣,從磨菜刀、磨剪刀,臭豆腐大麵羹(難道只有台中有大麵羹),
台中草湖芋仔冰,肉粽、燒肉粽、肉粽、好吃的肉粽又來了、愛吃肉粽的人、請趕緊來買...

原本覺得是苦日子,現在成了苦日子裡的安慰之一,
然後,安慰快結束了,苦日子...

原價1000,一口價殺到200,
我實在很想說,那麼沒價值的東西,你去跟別人買,老娘不爽賣。

提拉米蘇。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