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家裡睡了好久,
這又讓我開始討厭我的生活。

為什麼,我難得回家,
給家人的相處品質卻那麼差。
我沒有力氣陪爸爸吃蛋糕、沒有情緒陪媽媽聊聊天,
我就是一直睡,睡醒還擺臭臉,
然後就回桃園了。

RIMG0220 RIMG0234

給上帝的時間是不能省的,事實上我已經不應該的犧牲很多了。
我的睡眠已經省到不能再省了,
我的娛樂只剩和同事一起吃飯,我連找老朋友的時間都沒有。

還有什麼?

其實我會害怕,我知道,
因為我知道我上次抱怨時間不夠時,上帝拿走了什麼,
我很怕這就是所謂的,
該學卻一直學不會的功課。

Strugg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