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想照外頭紫色飄逸的旗子時,被喝阻了,
感謝那個喝阻我的人,因為在開始前一小時聊的那些,好死不死考出來了,
至少,不會讓我無從下手。
 
作文考前猜題猜到了,英文在考短期記憶,性向測驗被用字遣詞左右,
真不是個好系統,效度低。
 
上次88g學長說,會不會上自己會有感覺,但說實在我都沒感覺,
這次有了。
 
我想應該不只是我講的方向偏掉,而是他覺得不適合,就抓著我偏掉的那個點不放,
算好人了,給我很大的台階下。讓我覺得真的不是自己不好,是不適合,
雖然我聽了以後有點心動,但是,英文@@
 
紫色耶,多適合我的顏色啊,卻與他沒有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