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r
有人說,他對這部片的感觸很多,
他說這部片刻畫男人的心態很真實,
雖然平常不會這樣想,但是他演出來,就覺得,
「啊!對!就是這樣!」
 
但是,我看不出感動,我只有滿腔的疑惑,
我不懂男男女女的糾纏和牽掛,要的到底是什麼?
 
他在餐廳跟她鬧(雖然我也很不能理解她的行為),
他在意這件事,但他忘了在幾天前,這個角色還是調過來的,
他試探她,所以他失去了她,
回頭他又說想她,說他愛她,
他跑去醫院跟他鬧,他哭的讓我認為非她不可,
但他告訴他她的地址,他就像抓到浮木,
他找她,他試探她,所以他失去了她,
他到底愛誰?
 
他很愛她,但失去她的時候,他去找她,
他想保護她,他要她,他說他愛她,
我相信這只是出於寂寞、難過、和難堪,
他太在乎那事了!也許男人都在乎吧?
 
她愛他,很愛,
她在她面前流的淚震懾到我了,
那是女人獨有的第六感(也許男人也有,誰知道呢?),
男人自以為可以瞞得很好,但蠻不過愛他人的眼睛,
她說不愛他的時候是什麼心情?
她很直接,所以我相信是真的不愛了,
是灰心嗎?怎麼樣可以說不愛就不愛?
 
她應該也愛他,如果她懂得什麼是愛,
但是她害怕,她害怕受傷,
我一點都不覺得她是怕傷人,即使我相信那眼淚也相同的震懾到她了,
那只是她的藉口,日後傷人更重的藉口,
人就應該要那麼灑脫的吧!即使身處其中的時候很難做到,
看她躺在他的身邊,我迷惘了,這就是他要的嗎?
即使我喜歡這樣的安排,但女人要的究竟是什麼?
快樂與安全,要怎麼選擇?有辦法選擇嗎?
 
我一點都不懂,我也希望大家都不要懂,
簡簡單單不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