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是我太看的起自己。
是我又在勉強大家做不喜歡的事,是我又再逼迫大家陪我做我喜歡的事,
是我以為這個世界只差一個發起者,是我以為大家都很有興趣。
 
對!是我太看的起自己。
 
我沒想到揪個團打個排球也要鬧的自己那麼不開心,
鬧到素來會常來找我聊天的P同事說下次不要來找我了,說我想太多,
鬧到我自己要賭氣的說,好,那我明天請假拖過明天。
 
幹麻啊,不就是別人家的主管好心的問我們要不要練習,
你不練你自己跟他說啊,幹麻要我當傳聲筒啊,
 
對啦!都是我自己害的啦,是我自己無聊要看的起自己,
要揪團,要當隊長,幹麻啊,這種比賽隊長只是拿來掛名用的,不是拿來負責任用的。
 
幹麻啊!
 
都是因為這樣不去進文家才會有報應啦!幹麻啦!
 
 
 
金排球
 
 
對... 對對對... 對不起,
我想是我週末玩太瘋睡眠不足所以現在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