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這種事只會發生在連續劇,或是遙遠的彼方,
這次,雖然不是我遇到,但是卻離我好近,
 
我只能說,那隻豬的腦袋是糨糊做的嗎?
就算是豬,也知道要保護對他而言很重要的東西吧!
良心給狗吃了!
 
都三十歲還不能為自己做過的決定負責嗎?
後悔!有魄力點就大刀闊斧的去斬斷!
有什麼資格嘴裡啣一塊、手裡拿一塊、心裡還想著要夾那一塊,
天底下沒有那麼好的事啦!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這樣還想去招惹別人,
如果你是被招惹的,你說你受不了,那就算了,
你知道你賭上的是什麼嗎?
你應該要知道這場賭局只會輸不會贏的!
 
剛聽到這個消息,很震驚(震驚到打了好幾次"正金、政經、鎮金"),
是很有感慨的那種,感慨世道衰微~
害怕自己即將踏入的是怎麼樣黑暗的一個世界,
但聊完,只單純的覺得他是一隻豬!!!!!!!
我真的很想把他打飛到外太空耶!怎麼辦?
 
唉~ 希望我以後不要遇到這種鳥事才好~~
如果真的遇到了,請給我能夠打醒這種蠢蛋的能力!讓我能夠好好處理這種事,
不過我真的很不希望遇到,因為我太孬了:P
 
我只能說,妳要好好處理嘿!別讓我擔心…
他怎樣干我屁事,我怕他牽連到我所擔心的妳~~
 
ps. 別不打自招來回文喔~~ 當我只是抒發抒發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