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這次回娘家沒有很深的感動,在想是不是因為自己老了,
記得小大一的時候總是很high,像一隻精力過剩的黃金獵狗子,
但現在總默默的看著別人high,或是看著大家都不high,
最糟糕的是,還蠻享受這種感覺的。
   為了跟敏生老師講話,沒拍到的團體照~   為了補償我的女生合照~
 
整天下來,覺得最有意義的就是和敏生老師擦肩而過的那三分鐘,
雖然三分鐘內被他的電話打斷了兩次,被瑋瑋的叫喚打斷一次,還讓我沒照到合照,
但是我還是很高興,
看到老師的時候很驚訝(瘦了!),很驚喜的叫著瑋瑋,才想到,她們三天兩頭就見面的,
只有我,真的是很惦記老師的,
 
老師一句:「糟糕!妳研究的熱情都被磨掉了!」
剛聽到覺得很逗趣,我們都笑了,
但是也驚覺,是啊!雖然我決定要念研究所的時候,文憑是很大的原因之一,
但是我也真心的認為雖稱不上喜歡,但至少是不討厭做研究、真心的在做研究,
現在呢?也許我對於不確定性的包容度真的太低了,
每每想到做專題的時光,就痛恨自己怎麼會把自己搞成現在這樣,
 
不過也許,這是因為專題很成功,所以我才把過程的痛苦給忘掉了也不一定,
就像拿到支票讓我把半年來的心上石頭給放掉了一樣,
希望畢業證書可以讓我把兩年來的嘟嘴皺眉給改掉。
 
   ***   ***   ***   ***   ***   ***   ***   ***   ***   ***   ***   ***   ***   ***   ***
 
第一次去袁老大家,老大搬出一堆零食、師母很熱情的在叫煎餃,兩個小時都在吃@@,
奶爸跟治民滿口晶圓廠的行話,還真的是聽都聽不懂,但是還是聽聽增加經驗值,
奶爸看起來混的不錯,沒想到管起人來那麼有原則,想當初在班上是那麼好講話的說…
聽說三個小孩了,記得畢業前沒多久才正要生第二個而已,動作真快啊~~
治民,認識八年多了,感覺就沒什麼變,相信一定可以在那邊混的很好的啦~~
小錢感覺也混的不錯,跟旻一樣都在錸德,明年就靠她了!人資部的!
 
報效國家的也很盡責,小明一點半就報告老師要早退~ 真是辛苦,收假前還特地趕回來;
小官站在前線馬祖保衛國家,真是令人感動;宗賢認真的在教育部臥底,真是…涼啊!
 
當學生的都默默不敢作聲,國印一直被治民虧,不過12/27就要proposoal了耶,好羨慕;
雲科要修的課應該比較多,所以看阿男也是在忙著修課,加油啊!
啊我,一事無成,也是不敢出聲,這時就想起康哥說的,沒有成績怎麼有臉回去,
是啊!怎麼有臉啊…
 
(有沒有人沒說到的啊
 
治民在竹科的心得就是,台清交成在竹科還是很吃香的,
老師說:這是當然的啊!後門就開在那裡啊~~ (精闢!)
唉~~ 有後門的人如果還表現不好就漏氣囉~~
 
    ***   ***   ***   ***   ***   ***   ***   ***   ***   ***   ***   ***   ***   ***   ***
 
走在路上看到氣球,才猛然想到水塔有開放哩!
結果很帥氣,電梯沒電,但是大家為了拿氣球還是努力的爬十一層樓,
本來也想上去懷念懷念的,雖然上去過很多次了~ 但是十一層樓耶…雖然氣球真的很誘人~
 
一早遇到富玉教官,才想到我怎麼沒有約麵哥哥,
想去個水塔也沒人陪~ 到時誰也不認得好尷尬,
還好妮妮跟普普真是不負眾望,真是高興還有熟面孔啊~
後來又遇到小雷跟阿廣,我是說說要拍照向麵哥哥炫耀啦!
但是其實還是有點愧疚的~~ 麵哥哥別生氣了咩~~
   宿委會的學妹們~ 大家都越來越漂亮了~  
 
    ***   ***   ***   ***   ***   ***   ***   ***   ***   ***   ***   ***   ***   ***   ***
 
最後,踏上了暌違兩年以上的排球場,真的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沒在那裡打排球了,
也很久沒跟這群人打了,這群人也真的很久沒打了@@,
一開始大家的球都亂噴,只有小官還能控制球的方向,真不愧是英勇的國軍弟兄;
阿男很猛,雖然是傷兵,但是用單手接球跟扣球都超穩的,重點是,他是用左手!(當然不是左撇子);
阿國打的一樣凶猛,反手拍還是一樣的犀利,雖然打羽球已經累的要死,還是很會跑;
雨璇變懶囉!不過有什麼關係,有阿國啊!而且適應以後還是跟以前一樣穩;
瑋瑋一直說「哩爺哩爺(你的你的)」,對啦!就是因為妳,害我在交大打球也有這種怪習慣;
佩佩,還是跟以前一樣不按牌理出牌,不認真打的都做得很好,認真打的都亂飄@@
 
(不會又落掉誰吧
 
謝謝司機等了我一個小時,雖然我覺得打場的時間真的太短了,打的好不過癮,
不過在雲科打球的感覺真的很棒,黃昏、沒有風、還有一群那麼熟悉的朋友,
打噴了就嘲笑一下,很快樂,真的很快樂,
總覺得,現在對排球的熱情也漸漸消磨掉了,可能跟朋友一個一個離開有很大的關係吧,
雖然我很喜歡打球,但我想我更享受的是大夥一起的感覺。
 1133425753   非常辛苦的司機~ 而且很稀奇的居然沒有生副駕駛的氣!
這是整個回娘家行程,僅次於與小敏相遇的美好回憶,
雖然我真的沒什麼跟大家照相,但是我用這篇網誌,紀念這些人、這些事…
    
話是這麼說,但是有照片還是要傳給我啦!照片已經在少了,很可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